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Vol 1.Cherng:僅供參考之小週末亮點(笑話)提案

對於生活的一成不變常常容易令人感到無奈,固定的上班上課時間,固定該做完的事情,固定要吃的餐廳,固定要走的路。好像只有到了特定的節慶假期,我們才能放鬆自己。不如不經意在平常的日子裡提出一些小週末的提議吧!

潮流COOL特別企劃單元「小週末的派對腦袋」由各方名人推薦他們小週末的提案!食衣住行育樂,各種或大或小的放鬆方式與精彩提議,打造你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 VOL 1. ] Cherng:僅供參考之小週末亮點(笑話)提案

靠馬來貘這奇怪生物走紅的怪人,喜歡畫畫大過於吃飯然後討厭海鮮,最希望大家平安順利還有賺大錢。” ──摘自Cherng最新著作《超現實期末報告:有關童話的18條秘密考究》

 

我所建議的方式可能比較無法給讀者實際的參考,不如說當成笑話一則看待還比較恰當。

text & drawing_ Cherng

 

一個圖釘照亮辦公室

 

辦公室裡總會有幾個比較討人厭的角色(如果沒有當然更好),在小週末的下班前,趁他去廁所時偷偷將圖釘放在他的椅子上,等他上完廁所回來坐上位子,他絕對可以成為辦公室最有亮點的一盞光明燈。(請確保同事是否有心臟病或血友病等無法凝血液的相關疾病,否則鬧出人命就一點也不好玩了。)

 

 

頭也不回地準時下班

都小週末了,下班時間一到一定要放下手邊工作,下巴微抬四十五度角頭也不回地走出辦公室,頓時會成為焦點讓所有同事目送你離開。(不過禮拜一來就得很窩囊地繼續把沒做完的工作做完。)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