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 ㄎㄧㄤ 代言!威爾史密斯身穿 Onitsuka Tiger 吃了橡膠果實鬧翻世界!?

日本運動時尚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喜迎 70 周年,為歡慶品牌邁向新里程碑, Onitsuka Tiger 發表由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拍攝的宣傳影片,並宣布其為品牌社群媒體合作夥伴。影片中,威爾史密斯身著經典的 Onitsuka Tiger 黃色運動時裝與備受歡迎的 MEXICO 66™ SD 跑鞋,以他特有的動感與表演張力演繹品牌對時尚的獨到見解與舒適機能的堅持。

 

威爾史密斯積極參與各種項目,例如環境保護等,並以他獨一無二的幽默感與國際知名度,透過社群媒體魅力影響全球各年齡層的男女粉絲。 Onitsuka Tiger 致力將日本職人技藝與科技性能的美好透過優秀的設計產品傳遞給全世界、進而創造社會貢獻;與時俱進的同時,品牌也更貼近社群媒體與年輕消費者,感受到 Onitsuka Tiger 與威爾史密斯的連結,品牌很榮幸於 70 周年慶的時機開啟與威爾史密斯的合作。

這支特別的合作影片會獨家在 Onitsuka Tiger 和威爾史密斯的官方社群帳號與品牌官網宣傳播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