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也是爆料帳戶了!親自曝光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Force 1!

美國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在與 Jordan 聯名系列鞋款之後,不僅讓更多人認識到他,而他也嚴然成為大家的潮流指標。不難看出追蹤他的個人 Instagram 或其他社交平台,都能常常在他的穿搭上看到即將推出的品牌新品,我想 Travis scott 的帳戶應該也算是一個爆料戶了吧?(笑)

而這次 Travis 本人又在 Instagram 上曬出 Nike 即將推出的聯名款式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Force 1″。讓我們回憶起上次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和 Nike 聯名時所使用的 Vapormax 鞋款,當時那雙鞋不儘量少以外還非常的難以入手,也被堪稱年度最佳聯名球鞋之一。這次兩大單位再次聯名推出 Air Force 1 鞋款,從 Travis 露出的照片看來,鞋款本身應該還是以白色為主,而鞋身大大的印上 SUNSHIN 和 AIR 兩個字樣,然而詳細的鞋款細節我想還是要等官方透露更清楚的鞋照我們才能辨之一二。但這次 Travis scott 所流出的照片也算是讓粉絲想當過癮了!詳細鞋款發售訊息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flame(@travisscot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travisscott@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