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在思考下午茶要吃什麼吧?!動物造形家「朝隈俊男」全新力作只在「台北這裡」限定開賣!

最擅長捕捉動物神情的日本動物原型公仔大師「朝隈俊男」又來啦!這次朝隈老師將再次與研達國際合作,為 10 月 10-13 日即將在台北登場的《Taipei Toy Festival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推出全新 Animal Life Large 系列 – 「思 – Tiger 虎」以及「PPR – PENGUIN & PANDA & RODY」兩款新作。

▲其中高約 12.5 公分(含底座)的「思 – Tiger 虎」,朝隈俊男老師讓霸氣的森林之王 – 老虎化身成沉思學者,翹著二郎腿,托著下巴的模樣,是不是多了點睿智的靈氣。

 

▲而「PPR – PENGUIN & PANDA & RODY」則是為慶賀來自義大利的 Rody 跳跳馬 35 週年,朝隈俊男老師特別指派旗下兩大「P醬」- Panda熊貓與 Penguin企鵝 擔任祝壽大使,與身披斑馬紋的 Rody 一起表演疊羅漢遊戲(這個慶生活動真奇特)。

 

朝隈俊男 x 研達國際 Animal Life Large 系列都僅限量 150 組,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關注《Taipei Toy Festival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及 COOL 的後續報導。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展覽日期:10/10(四)~10/13(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東二館&中四B館1F/2F

Source / 研達 YENDAR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