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的 “父子情誼” 也灰飛煙滅!50 Cent 直言「當 6IX9INE 作了抓耙子後,我們就沒有關係。別再打給我了!」

爭議人物 6IX9INE 儘管已入監服刑,但貌似還有不少的話題圍繞著他打轉,而會造成 6IX9INE 紛亂不斷延燒的重要原因,莫過於是他違法街頭法則、Be a Snitch 就為了減少刑期,而作出這般勾當也使他招來不少 Rappers 唾棄,包括 OG 人物 Snoop Dogg 和西岸要角 YG 都曾在公開場合大力批評 6IX9INE,十足可看出當個 “抓耙子” 對於幫派份子而言、是件多麼非同小可的事情。

但 6IX9INE 在去年年底被收押前,與他保持相當友好關係的 50 cent 一直對他視如己出。不但 50 cent 聲稱 6IX9INE 即將會是下一位紐約之王、更懷疑過這位彩虹小馬就像自己的 “兒子” 般,著實能想見 50 cent 對他的喜好程度。或許正是 6IX9INE 初登饒舌圈的狂妄,與 五角 有著極為類似的性格,這也使得他對 Tekashi 有著莫大的好感,但這一切卻在 6IX9INE 執行 “告非” 事件後、一切消失殆盡。

因為在稍早 50 cent 去參加「The Breakfast Club」電台訪問,當主持人 Charlamagne tha God 問及 6IX9INE 有沒有在獄中和自己聯繫時,50 cent 果斷回答 “No, I haven’t spoken to him“,甚至爾後主持人繼續調侃五角、講 6IX9INE 曾是你兒子時,50 cent 更直白講到 “he’s his mother’s child now. When you do shit like that, you’re your mama’s child. Don’t call me! Don’t call me!“,意及自從 6IX9INE 當了抓耙子後,他倆的關係就早已切斷,也不希望 6IX9INE 再次與自己聯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NARD(@cthag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話已說死、表明自己不想再和 6IX9INE 牽扯上任何關係,但在 50 cent 與「HOT 97」訪問中、他也認為「假如 6IX9INE 出獄後再次作出 “對” 的唱片,依舊會有樂迷向他買單。」因為他覺得 6IX9INE 寫的東西與一般大眾的生活較不能連結,甚至這些 street codes 對於聽眾來說可能一點都不在乎,聽眾依舊會隨著他的歌曲跳舞、沉靜在 6X9INE 所營造的幫派世界。

 

source / instagram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