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盤牛肉還會燃燒多久?Drake 新貼文疑似再次 Diss 肯爺!

說到 Drake 以及 Kayne West 這兩位饒舌巨星的牛肉,此話題一直以來都在這個豐富的饒舌圈被大家津津樂道,從當初兩人從偶像與粉絲的關係,進展到後續形影不離的朋友關係,再到反目成仇的互相攻擊,整段過程像是影集內容一樣唬爛,也讓粉絲在飯後之餘聊得開心!

image via @champagnepapi

而近期,Drake 在自己的 IG 上PO了一張照片又再次讓嘻哈圈炸了鍋,這篇文章沒有任何文字描述,只有 Drake 穿著 “ye must be Born again” 的帽 Tee,卻因為這件衣服上的文字讓喜歡看戲的粉絲們又開始無限腦補,許多人都認為這樣的文字是在暗指著 Yezzy 最近一些莫名其妙的操作;再次的開槍當然也被網友們大量轉貼,然而有趣的是,這次的貼文正好跟 Drake 的 OVO Recording 推出的合集時間近乎重疊,所以也有不少人認為是炒作流量的一次操作,不過不管如何,兩人的牛肉看來都離結束還遠。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