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Sportswear 2013 All-Star Collection 太空之城盛典 外星科技駕到

每年籃球迷們最期待的盛典就要來到,2013年NBA全明星賽即將揭幕,今年的主辦城市是有‘太空城’之稱的休士頓,以太空為主題的限定商品也成為本年度全明星賽的設計概念。除了眾明星們腳上的各家專屬限定款以外,Nike Sportswear 更推出了以先進外星人的太空科技所製成的鞋款,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西屏,關於這件事你怎麼看?


是的寶傑,Nike Sportswear於以創始年命名的外星科技72區,首次於球鞋中注入了外星力量,研發出五雙特殊款式。外觀上雖然是以Barkley Posite Max、Air Force Max、Lunar Force 1、Blazer MidVandal High為基調,但是鞋面的顏色跟隕石一樣七彩繽紛,鞋底也以螢光綠襯托出重點,在配色上的用心,讓人彷彿回到6、70年代的太空探索狂熱時代,鞋舌上也多了外星人的圖像印記,讓此鞋款更增添神秘。預計2月14日情人節當天會登陸台灣,想要獲得太空力量的朋友,請洽Nike Sportswear。

Nike Barkley Posite

 

 

Air Force Max

 


Lunar Force 1

 


Blazer Mid

 

 

Vandal High

 

Nike Sportswear用心到連剪報都幫你收集了!

 

鞋舌外星人詳細圖一覽

資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