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真的阿?暴龍鐵粉 Drake 請來專業投籃教練打造真正的一流射籃水準

籃球與嘻哈的連結性,在這幾年一直以來都被大量討論,如 Chris Brown 被 Metta World Peace 評為最有能力進入 NBA 的饒舌歌手,又如 J. Cole 在訓練營用可怕的實力與許多現役籃球員打的的有聲有色,都是籃球與嘻哈連結的成功例子!

而作為今年夏天獲得最大流量的 NBA 球迷以及當今世上最火熱的饒舌歌手之一,多倫多暴龍隊的鐵粉饒舌歌手 Drake 在今年暑假找來了專業的跳投教練 Chris Matthews 來訓練自己,這位教練曾協助如 Kyle Kuzma 以及 Hassan Whiteside 等人改善自己的投籃能力,可以說是絕對的跳投專業人士!


而在近期這位教練 PO 出了 Drake 在訓練的照片,並且在下面寫到,「Drake 的專心程度讓他了解為何 Drake 可以成為全世界嘻哈領域的最佳明星」,由此可以看的出來 Chris 對於 Drake 的訓練過程感到相當滿意,要知道 Drake 作為近年來全世界最頂尖的饒舌歌手之一,音樂製作以及巡迴演出的時間絕對佔掉了大多數的時間,然而能在休閒之餘也全心全意的去做到訓練,甚至得到專業領域頂尖人士的認可,這都讓 Drake 的個人特質再次毫無保留的展現,雖然說籃球對於 Drake 來說絕對不是一個賺錢的渠道,但 Drake 彷彿是在跟所有人傳達,「不管你再怎麼忙都一定有時間去做你熱愛的事情」!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