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鞋控」看過來!Balenciaga Track.2 Trainer 發佈 2019 秋冬全新配色,鞋迷們大呼:「兩個顏色都好燒!」

之前 COOL 就曾為大家介紹過令不少高端 Sneakerheads 趨之若鶩的 Balenciaga  Track 「灰白」配色,今番,又再度推出兩種全新配色打算好好炸一下各位的錢包!先前, Balenciaga 正式揭曉大熱鞋型 Track.2 Trainer 於 2019 年秋冬季度的最新配色,包含「紅灰黑」和「全白」兩種版本。鞋款一樣以鏤空設計與網格細節呈現鞋面,即使在悶熱的夏天穿也一樣透氣舒適。鞋舌上則印有 TRACK.2 字樣,鞋側邊腳踝處還有明顯的品牌 Logo 標誌,整體造型可以說是前衛感十足。

如果之前沒買到 Balenciaga  Track 「灰白」配色的朋友們,這次真的要把握機會!目前此系列已經能夠在  Browns 和 Balenciaga 線上商店購入,售價約 $1,000 美元。如果這還不是你心中的夢幻鞋款,不妨查看本週最新「週五球鞋販售預告」,搞不好會有意外的發現!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