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蛇信仰再次降臨! RAZER ARCTECH 系列 iPhone 手機殼真能讓你增強手遊實力!

電競品牌 RAZER 透過多年再電競圈的耕耘,逐漸成為電子遊戲圈內的一種「信仰」,推出的周邊產品除了優秀的性能外更有著別於電腦設備的帥氣外型,讓不少人漸漸將購入 RAZER 產品視為一種習慣。RAZER 除了專注研發自家的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以外,配合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系列的發表,也將推出全新「RAZER ARCTECH」系列手機殼。最大的特色是採用 Thermaphene 專利技術,透過超細纖維內襯、Thermaphene 石墨導熱層和外部打孔結構等三層物料設計,讓手機在使用時,特別是玩手遊的情況下可以有效散熱,除了能保護手機不易損壞,也能防止手機因過熱導致卡頓。RAZER ARCTECH 手機殼共有 Slim、Pro 兩大系列,前者主打超輕薄,而後者則提供防刮與 3 公尺墜落的保護,預定將在 10 月 4 日起於 RAZER 官網上架販售,熱愛手遊的讀者們買了新 iPhone 也務必要堅持自己的「信仰」才行啊!

Source / Raz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