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巴克秋季新品曝光!鬼精靈大福怎麼捨得吃?台灣才有的 Stanley 聯名商品也將在這天開售!

炙熱的夏天過去,迎接颯爽的秋日,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也誠意滿滿地準備了許多秋季新品,除了粉絲們最愛收藏的星巴克周邊商品之外,還有不少全新食品提供給大家,秋意漸濃該前往星巴克喝一杯咖啡吧!

starbucks

starbucks
starbucks
starbucks
starbucks
starbucks
starbucks

在早餐部分推出「哈姆花生三明治」,還有「紅藜地瓜三明治」,以及「法式丹麥吐司」,蓬鬆軟綿的輕柔口感,捎來早秋的寫意氛圍。此外,糕點部分則有「芋泥蒙布朗」、「豆香胡麻天使蛋糕」,還有呼應即將來臨的萬聖節而準備的「鬼精靈大福」!秋季新品將於 9 月 18 日全台上市,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此外,每每一推出即引發搶購熱潮的星巴克 Stanley 聯名再度推出全新系列商品,Stanley 全新品牌 logo 更是首次登場!本次一共七款選用獨特神秘的銀河星空藍為底色,呈現出別具簡練的質感。除有經典的 TOGO 冷水杯、不鏽鋼水壺及不鏽鋼杯外,還有過往沒有的 2OZ 隨行組、外帶瓶及餐食罐,帶來更多的便利用途。此番為僅限台灣市場販售的限定系列商品,將在 9 月 18 日同步於星巴克線上門市 ibon-mart、博客來販售。

source: STARBU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