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喜不斷萬聖趴!香港迪士尼邀你雙十連假一同加入惡人搞鬼行列~

雙十連假有什麼計畫?飛一趟香港,去香港迪士尼樂園感受濃濃的詭魅萬聖節力量吧!今年眾多經典迪士尼惡人再度傾巢而出,骷髏頭、南瓜臉的主題裝飾已是基本,香港迪士尼更有全新音樂派對陣容輪番上陣,還能大拍搞鬼網美照,盡享詭趣萬聖的日與夜。

 

香港迪士尼限定「惡人舞動迪士尼」

集結 5 位迪士尼惡角:《小美人魚》的海女巫烏蘇拉、《101忠狗》的女魔頭庫伊拉、《公主與青蛙》的巫師霍博士、《美女與野獸》的壞蛋加斯頓,和《魔髮奇緣》的葛索媽媽,以詭魅的原創大型 LIVE 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引領大家遊走黑暗世界。

 

日以繼夜 – 迪士尼萬聖節狂歡音樂之旅

除了「惡人舞動迪士尼」,白天大家可投入「米奇 Halloween 玩轉大街派對」,與換上萬聖節造型的米奇與眾多迪士尼朋友在美國小鎮大街一起載歌載舞;晚上惡人相繼出籠,《聖誕夜驚魂》的傑克、莎莉、大壞蛋 Oogie Boogie 與眾多經典迪士尼惡人,聚集在城堡廣場舞台,舉行全新「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白雪公主》的邪惡皇后、《阿拉丁》的巫師賈方、《睡美人》的黑魔女、《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及《小飛俠》的虎克船長紛紛傾巢而出,招搖列陣,以其全新編曲的詭魅之音,掀起狂歡音樂派對的高潮。

 

萬聖節限定餐飲、限定商品

萬聖節限定美食、特色商品當然不能錯過!今年香港迪士尼推出逾 40 款詭異佳餚,以及不同萬聖節主題的玩偶等,粉絲們必定能滿載而歸。

Source / 香港迪士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