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這次終於不 delay 了?Kanye West 全新專輯《Jesus Is King》將於月底釋出!

Kanye West 作為一位極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不但在音樂本業上有著傑出表現,就連於時尚服飾、甚至政治領域皆有著一定層度的影響力。而「語不驚人死不休」的 YE,除了有過「街頭爆打狗仔」和「2009 VMA 典禮爆走事件」等爭議事件外,在去年也因為多次公開力挺支持 Donald Trump,引來不少名人撻伐,包括 Snoop Dogg 、50 Cent 和 T.I. 等,都曾公開地指責 Kanye West 支持川普的舉動。

雖然爭議不斷,但 Kanye West 傑出的音樂才華依舊備受世界認可。繼 GOOD Music 在 2018 年一連推出廠牌大佬 Pusha T《Daytona》、Kanye West《Ye》和《Kids See Ghosts》後,原本預定在 9 月發行個人第九張錄音室專輯《Yandhi》的肯爺,不料因為狀況延至 11 月釋出。但當時間將至,YE 卻聲稱這張專輯因為尚未完成,因此又再宣布將《Yandhi》延後曝光。且這一延期,就是近 10 個月的時間,而不料在今年 9/15 號於亞特蘭大的 Sunday Service 上,Kanye West 則當著 600 位觀眾的面前,意外地再次公開 “全新” 專輯的消息,宣布《Jesus Is King》會於 9/27 號曝光!

這張 肯爺 全新的專輯《Jesus Is King》(所以《Yandhi》去哪了?) 如同老婆 Kim Kardashian 於 8 月底所釋出的諜照推測,此番共將收入 12 首創作,儘管 19 年 7 月 Kanye West 才面臨多首歌曲遭洩漏,讓 Pusha T 直言「這完全毀掉了我們要呈現的故事!」但此番貌似全新創作的專輯《Jesus Is King》,又可能帶給樂迷嶄新的福音氣象,且在發行新專輯之際、YE 又會帶來怎樣的重磅動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等待 COOL 的持續追蹤!

 

source / xxl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