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用這雙黑魂迎接萬聖節!Nike Air Force 1『黑骷髏』除了百搭,還能讓你成為萬聖節焦點!

還記得去年 Nike 在萬聖節時推出的白色骷髏 Air Force 1 嗎?搭配著夜光效果的果凍底,散發著濃烈萬聖節氣息。今年,果不其然的,Nike 依然非常應景的推出相關鞋款來配合這個節日,而這雙 Air Force 1 『黑骷髏』正是去年白色骷髏的異色版本。從圖片上看來,這雙鞋使用的材質似乎不是以往的皮革,而是帶有一點麂皮纖維的材質,在鞋側骷髏的結構上相比去年的圖樣更帶有一點煙燻的神秘感,整體配置上相較去年的全白配色更帶有一點恐怖的氣息。這雙鞋預計於 10 月 25 號萬聖節左右發售,售價為 130 美元,至於鞋底是否沿用去年的夜光效果,得帶官方釋出更多細節照才有辦法認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py_rates_@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