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史上最火籃球鞋!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FLAMES”,燃燒你心中的籃球魂!

Converse今年4月以All Star Pro BB專業性能籃球鞋回歸籃球領域,隨後發佈的 Hyperbrights 和 Archive Prints 系列也帶來了強烈的視覺衝擊。本次由 Converse 籃球運動員,鳳凰城太陽隊小前鋒Kelly Oubre Jr.參與設計的 All Star Pro BB Flames 強勢登場。該鞋款也是首次於台灣地區上市。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籃球一直都是最普世、平等和支持自由表達的運動,是打破規則和創造風格的先驅。無論場內場外,Kelly Oubre Jr. 始终以獨特的風格定義自己,進入賽季主場揭幕戰,他想要一雙能大膽表達自我的 Converse 籃球鞋,於是 “Flames” 就這麼誕生了。

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全新配色 Flames 鞋面採用火焰圖案設計,大膽的色彩運用搭配黑色星箭標誌點燃籃球戰火,使得該鞋款在賦予球員流暢的場上表現時,也能以出眾外觀脫穎而出。Converse 經典設計與 NIKE React 科技完美結合,顛覆挑戰,創造場上精采表現。

 

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的特性包括:

  • 新方式實現經典 Converse 品牌元素

和 Converse All Star 一樣,All Star Pro BB 的鞋面採用帆布材質,它是一種單層的現代帆布,是透過 Quadfit 織法而成的網眼織物,緩解雙腳的壓力以減少摩擦,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以及良好的鎖定性能。

  • Converse有的表方式

最具標誌性的 Converse 基因及元素在這雙籃球鞋的鞋身上完美詮釋—在向前發展的同時,並沒有忘記向傳奇的致敬。內側鞋面配有簡約的 All Star logo 以及致敬 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帆布鞋面。鞋側使用 Star Chevron 來紀念另一個 Converse 籃球鞋的傳奇:The Weapon。
一樣重要的是,該籃球鞋設計還考慮到了 Converse Chuck Taylor 最為大眾所喜愛的特性—易穿搭性,透過極簡的設計呈現這雙富有現代感的籃球實戰鞋。

  • 運用最佳NIKE創新科技
    鞋底採用插入式的 NIKE React 核心,輕量、耐用、反應靈敏,讓球員能快速切入、穩定起跳和持續發揮。為了搭配 React 核心,大底和外底都經過了特殊設計加工,以確保球員能夠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切入。

Converse All Star Pro BB Flames 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680,詳細發售資訊請鎖定 Converse Taiwan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Source/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