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雷帝」這次不發球鞋改玩耳機?!KD x Master & Dynamic MW65 限量聯名特別版第一手開箱

如果你有在關注 NBA,相信不少球星在比賽前的熱身或是經過球員通道的時候,配戴耳機的畫面一定讓大家留有深刻印象,甚至這已成為你選購耳機的重點?!而今回 COOL 編收到了一副由 NBA 超級球星「雷帝」 Kevin Durant 參與設計的特別限定版產品 –  Master & Dynamic MW65 降噪頭戴式藍牙耳機,銀白色的主色調帶有濃濃的科技感,不經意的籃球細節設計不但中和了原本 Master & Dynamic MW65 自然棕、尊爵黑標準配色的復古味道,運用在日常穿搭上更容易上手,很帥氣耶~

image via @masterdynamic

 

Master & Dynamic 這個創立於 2014 年紐約的音響品牌,潮流人或許相對覺得陌生,但你可知道早前「鐵肺小天后」鄧紫棋曾分享過一副 Louis Vuitton Horizon 真無線耳機,在背後提供聲學專業技術的,就是 Master & Dynamic !而今回的 Kevin Durant x Master & Dynamic MW65 同樣有著品牌對精品質感設計的堅持,特別是全牛皮革的頭帶、柔軟的小羊皮記憶泡棉耳墊,以及撞色設計的按鍵配置等等,絕對能讓人一見傾心。

▲鄧紫棋配戴的 Louis Vuitton Horizon 真無線耳機正是 Master & Dynamic 技術支援的產品。(image via @gem0816)

▲不免俗地要來看看 Kevin Durant x Master & Dynamic MW65 盒裝內容物啦!簡潔俐落的黑白配色外盒上,最大亮點當然是第一次合作的 Kevin Durant 啦!只是今年重磅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開啟職業生涯新篇章的 KD,已經不再使用 35 號背號哩...

▲Master & Dynamic MW65 可折疊平放收納。

▲隨附配件也給的很大方,包括帆布 x 皮料的耳機收納包、飛航轉接頭、3.5mm 音源線、USB-C 充電線和 USB 轉接頭,小地方更能感受品牌的用心。

▲Master & Dynamic MW65 採用高級皮革及陽極氧化鋁打造,整體機身非常輕(只有 245g),長時間配戴也不覺得累。

▲高質感真皮頭帶,Master & Dynamic 隨處可見。

▲不對襯的按鈕顏色(右耳罩上的紅色按鍵可調整音量/Google Assistant,左耳罩上的藍色按鈕則用於開關機/藍芽配對)也出自 Kevin Durant 的巧思。

▲除了左右耳罩上的籃球刻紋細節,亮橘色的耳墊也讓人立刻聯想起籃球。

 

Kevin Durant x Master & Dynamic MW65 還是一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藍牙耳機,共有兩種等級:「High Power」模式,適用於搭乘飛機、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而「Low Power」模式,則用於一般日常,減緩小噪音或是風聲。選用 40mm 鈹金屬動圈單元,藍牙 4.0 也支援 aptX 及 SBC,除了連接更穩定,還可提供更好的音質。

▲降噪功能也用 ANC 實體按鍵操控,NBA 球星的快樂就是這麽樸實無華。

▲MW65 採用 40mm 鈹金屬驅動單元,音色表現均衡有細節。

▲MW65 擁有 24 小時的播放時間,使用 USB Type C 充電接口,充電 15 分鐘即可提供 12 小時續航力。

image via @masterdynamic

image via @masterdynamic

 

現在 Kevin Durant x Master & Dynamic MW65 搶先在 COOLBUY 開放預購,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