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未問世的猿人帝國!全新一集的《COMPLEX CLOSETS》就由 NIGO 帶你一窺他的秘密基地!

日本不僅是亞洲潮流文化的發源地以外,更在不同的世代培育出多名一流的設計師與藝術家,並靠著他們獨有的潮流敏銳度與感知,不斷的以各種方式共同為我們所熱愛的這個領域努力,而其中最著名的當屬 Bape 之父HUMAN MADE 主理人 Nigo。顯少曝光在螢光幕前的 Nigo 卻總是創造許多新奇與與眾不同的各式單品來驚豔全世界,而他那神秘的 「 藝廊 」更是只有許多國內外大明星才能拜訪。但今回美國知名潮流平台 Complex 在最新一集的 「 Complex Closets 」將首次為各位曝光這位藝術家的寶庫!

媒體室儲藏庫、和錄音室三者共構而成的 「 藝廊 」 就是孕育了 Nigo 與他設計靈感的繆思天堂,其中更收納了他龐大的各式收藏,舉凡是衣服、球鞋、畫作、CD、珠寶、甚至是大型的藝術作品和酒都有,光是在影片中拍攝到的場景就足以讓人下巴合不起來啦!而喜愛美國建築風格和穀倉的 Nigo 也將自己藝廊的收納風格融入了這兩樣元素,幫助討厭找東西的他更快的在這如大海般的收藏中尋找靈感。

images via @complex

接著 Nigo 也展示了他引以為傲的收藏,包括知名樂團 Beastie Boys 成員 Ad-Rock 的吉他Louis Vuitton 的特製肩包全球唯一一件著名美國喜劇角色 Pee-wee Herman 的西裝。而一直以來都非常熱愛丹寧服飾的 Nigo 更擁有近百年歷史的 LEVI’S 初代版型牛仔外套還有他在 16 歲時以 3,8000 日圓買到的生平第一件 LEVIS’ 牛仔外套,還逗趣得方享自己為了買外套謊報了 1/10 的金額給母親的故事。不只看見了 Nigo 對於自己收藏品的喜愛,更展現了他對整個大潮流文化的影響和地位。

↑ 樂團 Beastie Boys 成員 Ad-Rock 的吉他

↑全球唯一一件著名美國喜劇角色 Pee-wee Herman 的西裝

images via@complex

↑ Nigo 的第一件 LEVI’S 牛仔外套

而在過場的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曾經造訪過 Nigo 藝廊的國內外大明星,包含 Kanye West 、Pharrell Williams 、A$AP ROCKY、Ariana Grande、Post Malone、 Pusha – T、水原希子、吳建豪、周杰倫、和已逝的饒舌歌手 Mac Miller 都曾是坐上賓之一呢!

images via @complex

最後 Nigo 也用他珍藏的珠寶項鍊做為結尾,由知名珠寶商 Jacob Arabo 打造的眾多項鍊皆帶有 HUMAN MADE 的經典圖像,如大愛心、北極熊、咖哩廚師等都是質感上乘的首飾收藏。更加碼談到關於與 adidas 所推出的 Human Made 聯名款的細節並表明自己最愛的鞋款就是 adidas Campus 系列!( 還不手刀去買?)只能說短短的影片真的看不清 Nigo 的收藏也無法滿足筆者和眾多粉絲的好奇心啊!

images via @complex

在影片中,Nigo 認為音樂與時尚是構成潮流文化的兩大因素,因此在他的藝廊中也並非只有收藏的服飾與玩物,每一個角落都有值得留心的地方和巧思,而筆者最為印象深刻的是當他說到:

「 每當我看見這些收藏,總會讓我發現新的東西。」

或許正是因為 Nigo 的這些收藏,讓他總能以全新的角度與設計驚艷世人 ; 或許在外人看來這只是他收納自己喜愛事物的地方,但對他來說,這個藝廊就是 Nigo 自己的化身,與潮流文化共存,且生生不息。

image via @complex

 

Source / Complex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