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警消的「#TetrisChallenge」真人開箱挑戰!台灣波麗士大人也加入了~網友:超療癒

「#TheBottleCapChallenge」踢瓶蓋挑戰之後,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關注到,社群媒體上又出現了全新一波的「#RetrisChallenge」挑戰活動,中文翻譯雖然是俄羅斯方塊大挑戰,但其實就開箱、旅遊戰利品分享一樣,軍人、警消把各種值勤裝備全部攤開,如同樂高玩具一般的整齊陳列出來,「真人版開箱」越看越療癒哩。

▼台灣警察也不落人後,由台中交通大隊率先「開箱」。(image via TCPB 局長室)

▼接著刑警大隊的警犬隊也出動了!等下竟然有割草機…

▼新北特種搜救隊伍也來囉!(image via 新北消防發爾麵

不少網友大讚:「不認真看我真的以為是公仔」、「好可愛,好想買~」、「他們是不是玩什麼遊戲輸了?!」甚至還有人歪樓表示:「可以單獨開箱警察杯杯嗎?從內褲開始排~」哈哈哈~謝謝辛苦的第一線工作人員,一整天都被療癒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