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變音樂風格注入不同色彩靈魂!NIKE 推出全新 AIR MAX 270 REACT 「 五音配色 」系列!

音樂一直以來在潮流文化中都佔有了非常重要的地位,除了許多歌手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手與各家品牌所推出的合作聯名更是以不同的樣式影響世人並將歌曲的精神與態度傳達給後世。而今回 Nike 便以此為發想,推出了五款不同配色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來讚頌嘻哈、重金屬、龐克搖滾、EDM、雷鬼等五種音樂風格在不同世代對於世人及年經世代的重大影響。

 

 

五雙球鞋藉著截然不同的色彩來表達各個音樂風格的情緒、態度、想法,將一切精華濃縮其中。不管是起源於黑人街頭文化的嘻哈、曲風多變卻閃耀的重金屬在黑與白中尋求音樂平衡的龐克搖滾注入熱情與歡樂的 EDM、還是以大地為根並發揚靈魂的雷鬼,都透過本次的鞋履來發揚潮流大文化的根本精神,那就是 「 各有不同,卻各自閃耀 」

Nike Air Max 270 React 「 五音系列 」已經在 Nike.com 上架,建議售價為美金 $150 元,下次不知道該穿哪雙鞋去搖擺時,記得套上你最愛的專屬音樂鞋款吧!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