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說唱後動作不斷!KEY. L 劉聰新單曲《離家出走》唱出心中的黑暗,自導 MV 讓粉絲直呼「還有甚麼他不會!」

如果要說第二季的《中國新說唱》有哪幾首歌絕對的讓所有人印象深刻,可能問 10 個會有 9 個觀眾會在他們的前三名單曲中、說出來自 C-BLOCK 劉聰 的超走心單曲 《Hey Kong》!儘管新說唱結束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這首單曲還是在許多人的播放清單中無限循環,可以說是在這次新說唱中狠狠地讓他的名聲更加響亮於主流音樂圈裡,也即將使他展開在中國的巡迴演唱會!

而最近 劉聰 又推出新的黑暗三部曲,作為其中的新作品〈離家出走〉,與炸到不行的〈斗地主〉以及輕鬆小品且超優質的〈Hey Kong〉不同,這次 劉聰 把自己心中的黑暗面全部釋放出來,從歌詞以及伴奏皆可以聽到黑暗到極致的情緒氛圍,甚至其黑暗到不行的內容也讓粉絲看到完全不同的他,聽到其訴說其在家庭關係破碎中的糾結,以及內心裡面矛盾到不行的氣憤,甚至讓聽眾在收聽時聯想到了華語饒舌中永遠的經典《Life’s a Struggle》! 而此次 MV 也是由 劉聰 自導,究竟他未來又能怎麼樣的突破自己,絕對都是值得樂迷們期待的事情!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