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坦承罪刑換取「減緩刑期」!還加碼爆料 Trippie Redd 同樣也是幫派成員!

在美國時間 9/17 號,來自紐約的 rapper 6IX9INE 正式接受了聯邦法院的審判。這起牽扯槍支暴力、毒品犯罪和涉嫌參與幫派 Nine Trey Gangster Bloods 活動的審案,自 2018 年 11/18 號 6IX9INE 與其成員被捕後便引發不少討論。儘管在牢獄初期,6IX9INE 矢口否認參與幫派暴力,但不料在今年 1/23 號他改變了說詞,除了答應與檢察官合作、達成認罪協議外,同樣也承認了自己就是 Nine Trey Gangsters 的一員,進而充當汙點證人並舉報他人。

而在稍早的法庭上,6IX9INE 也表明自己加入 Nine Trey Gangster Bloods 的動機,「Peter Rogers 來到我工作的那家店買茶和花生,就問我會不會饒舌。他說我看起來很酷,並表示我很適合唱 rock n’ roll rap」自此,6IX9INE 便走向了加入幫派的道路,而接連地認識 Seiko Billy 和 Shotti,6IX9INE 便認為自己脫不開身,並於 2017 年 11 月加入組織。但在審判過程中,他也強調自己非主動加入,表示幫派會需要他、是因為他能做出一些 hit song,這樣能幫 Nine Trey Gangster Bloods 提供資金、讓他們有錢去購買槍枝;而 6IX9INE 從幫派所獲得的便是 “職業”‘、”信譽” 和 “保護”。

在這場充滿認罪協商意味的法庭上頭,雖然已經知道 6IX9INE 會坦承一切罪狀並指控同屬 Nine Trey Gangster Bloods 的械鬥成員,但不料在法官問及〈GUMMO〉這首歌的背景上,6IX9INE 竟意外爆料這首歌與曾跟他發生過牛肉的饒舌歌手 Trippie Redd 有關係,並接連講述 Trippie Redd 是 Five Nine Brims 幫派的一份子。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