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臭」味相投的朋友看過來!首屆「放屁大賽」尋找真正的「放屁之王」,屁聲最久竟可獲巨額獎金?!

「老天鵝,你中午都吃了什麼」、「這屁也太響」以上兩句抱怨總是出現在你身邊嗎?明明放屁就不是一件羞恥的事,卻總是被眾人放大檢視,甚至慘遭白眼。各位「屁王」有福了!印度國內將舉辦首屆「放屁大賽(What The Fart,WTF)」,邀請「臭」味相投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這個奇特比賽的發起人 Yatin Sangoi 和 Mul Sanghvi 表示:「許多人認為放屁是一件可恥的事,但它其實是很自然且輕鬆的,我們希望透過比賽讓大家用更正向的態度看待這行為!」而這場號稱「史上最臭」的放屁大賽將有三種評測項目,包含最長、最大聲以及最具音樂性的屁聲候選人,只要符合以上條件都有機會角逐「放屁王」的寶座,甚至還能獲得最高獎金 1 萬 5 千印度盧比(約新台幣 6 千 5 百元)。如果你也想成為「屁中之王」,不妨開始多吃蘿蔔、豆類、水煮馬鈴薯等「助屁」的食物,為比賽好好準備!

Source/@Yatin Sango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