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人真事改編!女神綺拉奈特莉新片《瞞天機密》飾演台灣出身情報員,不惜背上「叛國罪」只為捍衛正義 #文末贈票

繼先前撼動影壇的《驚爆焦點》後,又有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劇情強片《瞞天機密》要上演了!由實力派女星綺拉奈特莉飾演英國政府通訊總局的翻譯情報員「凱薩琳甘恩」,出生在台灣的她,會說一口流利中文。片中,她為了要阻止國家走入非法戰爭,不惜背上叛國罪名,也要捍衛正義,高潮迭起的劇情,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瞞天機密》故事描述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凱薩琳(綺拉奈特莉飾演),某天收到一封讓她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郵信內容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竟然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在安於現狀與揭發真相的天人交戰之中,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於是,她與律師(雷夫范恩斯飾演)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此事,挺身捍衛她所相信的真相,並成功引發世界輿論的關注與譴責。在此同時,她也因為違反《國家機密法》而遭控「叛國罪」。在生活、婚姻與自由都即將面臨威脅之際,她該要如何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而這個世界,又將如何回應她的勇氣呢?

COOL x《瞞天機密》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瞞天機密》電影交換票券 2 張 / 人,共 5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Felix Chang/ 陳歆雅/Franalice Lee/ Allison Lin /Nancy Lo

領獎時間 9/23 ( 一 ) ~ 9/27  (五)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22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個人最喜歡的劇情片,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