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大合約將於明年誕生?據傳公鹿承諾將以 5 年 2.47 億的天價數字續約字母哥?!

說到今年 NBA 最強大的殺氣之一,今年的年度 MVP 字母哥絕對是讓所有其他球隊都無可奈何的存在,除了在 NBA 賽場大殺四方,在希臘隊跟美國隊的比賽上更看出 Gregg Popovich 忌憚的使用「死亡看防」來招待這位不斷進步的超級巨星,可見其在場上的威脅性絕對是當世頂尖!

而近期公鹿隊的總經理 Jonathan Randall Horst 在接受專訪時更是直接透露,Giannis Antetokounmpo 絕對有資格在明年獲得超級頂薪,據悉這份合約將可能高達 5 年 2.47 億,而這數字一樣會刷新 NBA 史上最高金額合約的紀錄,可以看的出來公鹿對於這位已經拿到 MVP 卻看起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的希臘怪物有多麼十足的信心,也完全讓想組織巨團的其他球隊萌生退意!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