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揉合簡約與機能之美!Topologie 推出全新 Dry Collection 防水包款系列,讓你盡情探索城市的每個角落!

新晉時裝配飾品牌 Topologie 一直以攀岩運動為發想概念,創造出結合裝備工具的功能美與美學的單品。今年夏天, Topologie 推出全新的 Dry 包款系列,新系列用上全新材質,重點採用了加厚​防水物料製作,​以極簡俐落的線條重新演釋傳統攀岩包,創造​出12款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具的包款,並​大幅加強耐久性,​讓用家安心探索城市每個角落。

Dry Collection 是少有成功揉合簡約及機能美的防水袋系列,​耐用度及收納空間依然是​設計主軸,加上新的 ​PU 防水塗層面料及防潑水拉鍊,為各類個人物品提供全方面的保護。當中大容量的包款設計沿用品牌標誌性的攀岩織帶,配合俐落簡約外形及貼心的收納間格,功能與設計同時兼備,適合長短期出差或通勤生活。系列中亦有幾個隨身包款,貼身設計能輕鬆搭配旅遊或日常造型,以硬朗簡約的外形及極具機能性的設計,展現隨性態度。

​Satchel Backpa​ck

Topologie Satchel 後背包揉合傳統公事包的正裝感與登山包的機能性,配上品牌一貫利落設計。整體採用防水材質製造、堅固耐用、外形立體堅挺,更配上帶軟墊的隔層,能夠保護筆記型電腦或平板。另設計內部收納口袋,用於存放日常小物品,使用上更方便,是一款能輕易搭配商務造型及休閒風格的包款。

Ransel Backpack​

Topologie Ransel 後背包是小型版的 Satchel 背包,靈感源自於軍用背包,巧合地與日本傳統學生書包​ Randoseru 擁有相似外形 ,因而命名 Ransel​。Topologie 在仔細調較外型及線條比例後,成為了帶日系風格的電腦包,沿用系列防水質料作背包掀蓋,更貼心設計手機和錢包的快取口袋,常用物品就可輕鬆取出使用,小型電腦包便利性高,而簡潔男女皆宜的外形,讓用家可以隨意搭配。

Pacer Messenger

Topologie Pacer Messenger 斜挎包是系列中最俐落簡約的電腦包款,能讓用家隨身攜帶在城市穿梭時所需的一切物品。斜挎包重點設計後方特制的攀岩吊帶手柄,可穿過並且固定於行李箱提把上,方便又省力。貼心的收納細節,方便放置筆記型電腦,充電器,護照及卡片,讓您可以輕鬆地從日常通勤過渡到長途旅行。

Chain Tote

Topologie Chain 托特包設計靈感來自Topologie對攀岩裝備 Daisy Chain 的繩環系統的重新詮釋,加上品牌標誌性的攀岩織帶,讓用家能自由調整肩帶長度,改變托特包用途,配合日常穿 搭和風格。 Chain 托特包內部的防震軟墊隔層保護筆記型電腦, 外側收納口袋則方便物件分類收納及隨時取出使用,採用防水塗層面料及防水拉鏈,為各類個人物品提供全方面的保護,方便使用者在各種場合使用。

Weekend Duffel​

Topologie Weekend 旅行包容量大而實用,讓您可攜帶各種物品踏上一趟冒險旅程。旅行包特別設有兩側固定扣,讓用家能按需要加大或壓縮空間,收納各類物品。包款沿用 Topologie 標誌性的攀岩織帶手柄,兩條可拆式肩背帶配有軟墊,為提供用家更好的承托力,是機能性與舒適感兼備的三用旅行包。

​Multipitch Backpack

Topologie Multipitch 後背包靈感源自於多段攀登(Multi-pitch Climbing,指在長線路的攀登中,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路線分段攀爬)時所使用的背包。防潑水系列的 Multipitch Backpack 後背包分別設計兩款呎吋採用了加厚防水物料製作,流線形設計簡單俐落,而且靈活運用了已改良的防撥水面料和隱形拉鏈,配上 Topologie 攀爬吊帶手挽,簡單而不失時尚,讓用家以俐落的身影探索每個都市。

Rope Tote

Topologie Rope 兩用托特包啟發自傳統攀岩繩包的特大收納空間,Topologie 以極簡俐落的線條重新演釋傳統攀岩繩索袋,簡潔的外型設計卻充滿了細節,它的一體式結構與我們的標誌性攀爬吊帶手柄設計融合,既美觀又耐用。新系列中的 Rope 托特包在材質方面採用單片加厚防潑水布料,堅挺耐用並且容易保養,可用作手提托特包,也可輕易改成斜挎包使用,方便用家在各種場合使用。

Chalk Bag

Topologie 重新演釋攀岩專用鎂粉袋,設計出可用作斜挎包或腰 包的 Chalk 多功能隨身包。Topologie Chalk 多功能隨身包簡約的圓筒外型容量達3公升,不論是日常用品還是無反相機皆可輕鬆收納,而防潑水系列更以加厚布料加強包包耐久性。特別設計的硬身開口設計,方便使用者提取物品;可調式肩帶設計讓用家可隨時拆下肩帶,根據不同場合,配合登山扣扣在腰帶變成腰包,或可扣在其他包袋上,一包多用。

Tinbox Pouch​

Topologie Tinbox 小包的立體設計是各種城市探索旅程中的最佳旅伴,在跟你在旅途中捕捉城市景觀。體積雖小但可容納無反相機,內側貼心口袋設計可輕鬆把卡片,手機和鑰匙收納,配以可拆式肩帶,讓用家輕易改變小包用途,也可作獨立收納包使用,讓您無拘無束走在城市每個角落。

Fold Saccoche

Topologie Fold 斜背小包輕巧平坦而多功能,前後口袋部分以固定扣摺疊,無論是穿上夏季的雨衣或者寒冬中的厚外套時都可以配戴在外套裡面。小包的可拆式肩帶,讓用家輕易改變小包用途,可作獨立收納包,包內有四個相同大小的間隔和拉鍊網袋,可容納 Kindle 電子書閱讀器或輕便數碼相機,讓您可以簡單清晰地收納個人物品。

Laptop Sleeve

Topologie Laptop 包採用了 PU 防水塗層面料,配合標誌性攀爬吊帶手柄及加厚軟墊,可全方位保護您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 ,更貼心設計內側收納口袋,適合放置文件和充電線等物品。它可用作日常包,也可獨立保護電腦使用。

Info 販售資訊

Topologie 網上商店:https://topologie.com/

Topologie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ologie.official/

Topologie 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pologie.official/

誠品音樂館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3F

02-8789-3388#3329

Living project 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F

02-6636-5888 #3202

誠品書店西門店

台北市峨嵋街54號3F

02-2388-6588#344

誠品書店雙和比漾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B1

02-8231-5061#15

誠品書店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

02-6632-8168#809

誠品書店新板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3F

02-6637-5366#201

誠品書店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

02-6637-5888#201

誠品書店忠孝 SOGO 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2F

02-6617-0100#15

誠品書店新竹巨城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5F

03-610-5700#13

誠品書店台中三井店

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04-2657-0766#214

誠品風格文具館園道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F

04-2326-6085#200

誠品書店駁二店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3號(C4倉庫)

07-963-1200#15

誠品書店高雄 SOGO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12F (高雄SOGO百貨12F)

07-331-6088 #107

誠品書店台大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8號B2

02-2362-6132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nexhibition.aspx?id=1020228

法雅客  台北信義A9店 (台北市松壽路 9 號 B2F)

PAUSA 台北市富錦街344號

摩登工廠CHIHOMME:https://www.chihomme.com/

FUNSELECT:https://www.funselect.com.tw/

source / Topologi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