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念能力竟然如此強大!《獵人》與手錶選貨品牌《TiCTAC》將發售限量聯名系列錶款!

近期各家錶廠紛紛向動漫與遊戲進行聯名,將過去被認為不屬於「流行領域」的這兩個娛樂帶回時尚領域,讓不少人發現「宅元素」與「潮流」不過也只是一線之隔,如今又有一部漫畫大作即將與日本知名手錶選貨店《TiCTAC》進行聯名,那部漫畫就是由日本漫畫鬼才-冨樫義博老師所推出的《獵人》(HUNTER X HUNTER)!

此次聯名企劃以《TiCTAC》的 Movement in Motion 錶款為藍圖打造,並將《獵人》中登場的 8 名角色作為設計靈感,分別是主角群的小傑、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以及反派幻影旅團的團長庫洛洛、西索、飛坦及庫嗶,每款手錶都針對角色作出非常具有特色的設計,配色以綠色為主的小傑聯名錶款,將 12 點的時刻換成小傑使用的吊桿魚鉤圖案,並將漫畫中小傑爆氣時變身的「大傑型態」設計成秒針的形狀,除了對原作的致敬外也將設計運用得相當巧妙。

主角群的其他三人也都使用了原作中的配色,奇犽錶款的秒針設計更因應漫畫中的可自身發出電力的念能力,將秒針彎曲成了閃電形狀,酷拉皮卡錶款也將標誌性的鎖鏈印上錶盤,並以窟盧塔族火紅眼的紅色點綴手錶各處,將原作中的設計發揮得相當得體,但卻與以往印象的漫畫手錶相當不同,整體看來十分具有設計感。

原作中的反派幻影旅團的設計也設計的相當不錯,除了四支錶款都有象徵幻影旅團的蜘蛛記號外,各別還都將自身的角色特色隱藏於錶面上,庫洛洛與飛坦都將原作服裝上的符號設計於錶面上,且與西索三人都依照旅團的蜘蛛刺青上的號碼,將其相對應的放在時刻上,且西索的錶款上的蜘蛛圖案方向也與其他團員不同,象徵著為了與團長一戰而潛入旅團的西索並非旅團的成員,連這麼細小的細節都帶著這樣細膩的巧思,真的必須要佩服《TiCTAC》對於此次聯名的用心。

然而此次聯名系列還有一支隱藏錶款,這支使用名為 Netero 錶款為基底並佐以金色配色的錶款 ,設計靈感當然來自《獵人》當中實力最為強悍的前獵人協會會長 - 尼特羅,錶面及錶帶都印上會長獨創的流派「心源流」的心字標記,並將時刻設計以 12 地支的方式表現,完全的還原原作裡會長麾下最強的部隊「 12 地支」。

這次的聯名錶款已開放預購,售價為 19,800 日元(含稅),除了 採用 Netero 錶款的尼特羅聯名錶款外皆可於日本 BANDAI 的 PREMIUM BANDAI 網站上預購,預定在 2020 年 2 月將開始發送。 TiCTAC 的網路商店也有提供預約,並將於 10 月 18 日在日本各地的實體商店開始販售,而隱藏的尼特羅聯名錶款則是只有在 PREMIUM BANDAI 上進行預購,才可以用抽獎活動獲得的非賣品,且此名額僅有 10 位,各位獵人們準備好你最強的念能力(鈔票),一起入手這波超強的限量聯名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