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嘻哈金童都穿了還不心動?A$AP ROCKY 上腳全新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AF1 黑魂款!

在今年曾經推出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Vapormax 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吧!以獨特的黃色笑臉與發光氣墊在當時引爆了球鞋市場,也不禁讓人更加期待兩方合作的下一雙作品。同時在日前由 A$AP Bari 貼出的  「 CPFM X AF1 」 和 Travis Scott 搶先上腳的 「 Air x Sun Shine 」款式之後,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似乎宣告將以 Air Force 1 作為全新聯名的主角。而嘻哈巨星 A$AP ROCKY 也在其 IG 貼文中再度曝光全新的一款!Pretty Flacko 著用的這款不同於 La Flame 的全白款而改以全黑的鞋面為主,左右鞋身的側面也看似帶有反光的 「 AIR 」以及 「 FLEA 」字樣,清楚的顯示了兩方的聯名。隨著此款的曝光也讓人越來越期待這個系列完整推出的全貌啦!

images via @asaprocky 

據消息此系列鞋款將在秋季於 Nike 的指定店舖及官網上架,喜歡的讀者們也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asaprock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