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eace, Unity, Love and Having Fun!

「如果你喜歡跳舞,那你就有跳舞的天份」by 皮耶.杜蘭《TAKE THE LEAD獨領風潮》

一直銘記著這句話,在每當因為放棄而放棄的時後,人總是須要點什麼來支撐自己的信念,至少,要跳到不能跳為止吧。小時候電視看著LA BOYZ、杜德偉,再來租錄影帶看著Michael Jackson, MC Hammer,,到現在Chris Brown, Justin Timberland……總覺得,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帥到爆!


Zulu-breaking

我想跳舞人的共通點,簡單來說就是愛現!他們,需要舞台。11月12日的橋下,BEAT STREET的主持人屁王說,11月12日是世界街舞日(1973年11月12日:Universal Zulu Nation*註一;1974年11月12日:Hip Hop誕辰紀念日),BBOY阿雅也說到HIP HOP已有37年歷史。不知道了吧!因為壓根沒人會去在意到底有多久,但應該知道的還是要知道,這是老師在課本裡不會敎的。大人總是自以為的覺得跳舞沒前途,不過,老話有說過,跳舞的孩子不會變壞,確實如此,因為他們都有信念,而信念不外乎變的更強變的更帥,哪還有時間變壞,變強的時間都不夠用了。11月12日靠近華山藝文中心的新生高架橋下,滿滿的人潮,滿滿的HIP HOP音樂,滿滿的車來車往,聚集著一群用汗水鬥爭的群眾們,他們,很乖!

*註一:Hip Hop發起者Africa Bambaataa所創立的Hip Hop組織。

Hip Hop教父Africa Bambaataa

每月不定期舉行,一場戶外街頭的對決!

beat street舉辦地,新生高架橋下

要說Hip Hop的歷史,光用一篇文章當然不夠講,況且台灣已存在著許多默默為街舞文化盡心盡力的前輩們,關於Hip Hop的各種起源、歷史、人物、文化,在這連結裡都可以找的到。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wretch.cc/blog/hiphoptwblog

跳舞跳的再帥,當妹問起Hip Hop是什麼,當然也要說出一個很強並且有說服力的答案!

即將舉行的11月份街舞盛事

DANCER’S NIGHT

這是一個你(妳)我專屬於dancer包場喝到飽的””DANCER’S NIGHT””!享受派對、享受音樂,這是一個屬於舞者的夜晚。台灣也該有這樣的派對,不分你我,只要你是愛跳舞愛音樂愛看表演的舞者就一起來享受這個盛宴吧!11月23日我們與美國EF(ELITE FORCE) LOOSE JOINT 合辦了這次派對,LOOSE JOINT 說:想把美國式的派對帶給大家。別於以往,我們嘗試著讓大家享受更多的音樂類型,盡情的揮灑你的汗水 ! 還有包下了這一次的場地,同時我們也找了一個空調好、喝到飽、跳的爽的地方! 不要害羞,一起來放縱你精湛的舞技吧!!!!

DJ: PP/RINO/MODEE
表演團體:DA rumors X Loose Joint、So funky、Ragga Flu。
活動時間:11月23日晚上十點三十分入場。
暢飲票價:預售票一律400元(限200張),現場票男生600元/女生500元。
購票資訊:0938361825育玄(北),0986088290毛弟(中),0927087960偉強(南)。
活動地點:女郎俱樂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裡面)。
注意事項:本活動需滿十八歲,進場時需帶身份證。

 

DANCE UNION – “80” + ” 1 ON 1 FREE STYLE”

MerryMonarc and Luxy partnership

DANCE UNION VOL.87
NEXT LEVEL CLUB PARTY FOR DANCERS”80″

” 1 ON 1 FREE STYLE”
第87次的熱情與分享
每個月的 Dance Union 是為愛好音樂的你所精心策劃的 Party Night
Merry Monarc promotion 7 年來的堅持 ,
80年代為黑人音樂的黃金時期
FUNK,R&B,NEW JACK SWING,HIP HOP,DISCO
今晚的 Dance Union 我們用最棒的80年代音樂來滿足你。
屬於舞者,屬於音樂愛好著的派對,你絕不想錯過!
DJ 仲能(from Popcorn crew)
DJ RINO
HOST 妞妞
Special Guest : MASK . 文化大學
時間:11月24日 (Thu.) 10:00pm~3:00am
地點:LUXY-Taipei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同領廣場}
票價:300nt / 1drink (持各大專院校學生證或Merry Monarc會員卡)
500nt / 3drink (一般入場)

2011 TAIWAN DANCE@LIVE FINAL

每年一度最精采的盛事,台日大戰,豈能錯過!

時間:11月27日 (Sun.) 10:00pm~3:00am
地點:台北市孔廟

票價:免費入場

更多資訊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twdanceali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