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模犯生》天菜阿班回歸了!泰國浪漫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變身中二屁孩,不顧形象只為斷女神桃花 #文末贈票

想必各位女孩們一定對泰國電影《模犯生》中飾演阿班的呆萌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 Chanon Santinatornkul 印象深刻吧,超帥氣的臉蛋加上迷人的笑容,簡直是新一代男神代表!這次男神將推出全新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 Love and Run》,並且化身超中二屁孩,只為斷女神桃花。除了大秀身材外,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保證讓影迷從頭笑到尾!

《只有我能喜歡妳》描述霸氣十足的阿杜(查農桑提納同庫 飾演),從小就視小他一歲的漂亮小姑姑小琳(蘇帕莎拉珊納洽飾演)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在學校中只要誰敢靠近她,他便會想盡各種辦法搞破壞!長大後,在醫院工作的小琳更加美麗動人,她身旁的所有男人更是蠢蠢欲動,讓阿杜決定誓死保衛他的女神,出盡奇招斬斷所有桃花,究竟阿杜能否成功驅逐這些覬覦小琳美色的臭男生,保護好自己的天菜小姑姑呢…

繼《模犯生》後睽違兩年未有大銀幕作品的查農,這次在《只有我能喜歡你》正式預告中展現他滿滿的誠意,完全沒有讓粉絲們失望,不只滑稽逗趣的劇情讓觀眾們笑到噴飯,查農更首度在大銀幕上展現他的超狂六塊腹肌。預告其中一幕,查農全裸只圍著一件可愛的粉紅草莓小浴巾,大方秀出完美精壯的上半身,跟女神蘇帕莎一起忘情尬舞,滿滿養眼的鮮肉畫面,也再度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想要看到男神不同於以往的一面,記得在 1月 日衝一波戲院!

 

COOL x《只有我能喜歡你》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只有我能喜歡你》電影交換票券 20 張 / 人,共 10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蕭靜婷/陳禹彤 /何姿昀/Amy Hsieh/黃淑芬/許雁如/林靜儀/黃小琪/陳佩萱/林琦寶 

領獎時間 9/25 ( 三 ) ~ 10/1  (二)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22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個人最喜歡的泰國演員,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電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威視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