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zzy 籃球鞋 “Quantum” 再添黑魂版本!禁止的 3M 反光依舊還在?!

從去年就一直吵得沸沸揚揚的 Yezzy 籃球鞋,時至今日還未收到販售訊息及看到有球員穿著至 NBA 球場上;但在國外卻一直有 Yeezy 籃球鞋的照片流出。而除了前陣子我們第一次看到的初代配色以外,今次又再度流出全黑版本,大家也越來越好奇 Yeezy 系列籃球鞋究竟會在何時販售。還有當時 Kanye West 第一次著用時所流出的反光細節照,據說已被當時的 NBA 禁止此一細節的設計也讓大家揣測此雙全黑鞋款是否會移去此配置,還是仍然會保留?

至於肯爺的 Yeezy 籃球鞋究竟何時會有公開發售訊息仍舊是個未知數,但已有傳言目前已經在生產階段,且不會只有一種配色。但我想,待哪位球員在公開場合上穿出且上場實戰之時,應該也是即將販售之時了!大家就先靜待觀察一會兒吧!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當時流出的初代配色。

▼被禁止的反光細節

▼黑魂版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