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屬於妹子的繽紛秋冬!AIR FORCE 1「SHADOW」這疊加的 Swoosh logo 太讚了吧?

今年冬季 Air Force 1 系列增添以女性為主新品 Air Force 1 Shadow 強勢來襲,這回有別以往地延伸出更多新鮮的設計理念!此番承襲 The 1s Reimagined 女子鞋款的強勢力量,並希望透過運動鞋表達自我,同時也在向經典致敬。

Shadow 鞋款以 “雙重 swoosh 標誌疊加” 為特色,在細節上呈現多層次的設計感。此靈感源自於不同社群領域中女力的崛起,同時以大膽的設計手法,採用時尚感的增高中底設計,且在外底設計上挖空更多區塊,從而使鞋款整體更加輕盈舒適。重新詮釋這些非凡而鮮明的經典元素,將它們以前衛又優雅的方式突顯出來。Air Force 1 Shadow 鞋款將於 9 月下旬販售,妹子們別錯過啦!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