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子不穿好才是真時尚?!FILA COMO MULE 展現慵懶新風格!

天氣越來越熱,厚實的包鞋再加上襪子久穿讓腳悶熱不舒服,暖冬讓涼鞋、拖鞋不再只是夏天獨有,更成為潮人們秋冬穿搭主軸鞋履,FILA 因應潮人需求,2019 秋冬推出多款涼拖鞋,這個秋冬就用 FILA COMO MULE 率性備戰吧!

Image via FILA

近年來韓國流行圈發展出獨有特色,歐妮、歐爸的專業穿搭也是各國相近模仿對象,因應天氣與『懶』字,韓國獨步全球流行不把腳穿進鞋裡,腳踩鞋後側的慵懶走法,穆勒鞋成為最夯的穿搭聖品,從國際精品到韓流街潮都能看到穆勒鞋的身影,FILA 嗅到潮人們的需求推出 FILA COMO MULE 帆布穆勒鞋,符合亞洲人腳型的寬版楦頭讓腳趾自由伸展,露出的腳踝與鞋跟部分,修飾腿型增加腿長,延續 FILA 人氣款鞋履 CLASSIC KICKS 鞋型,鞋面採用多色帆布材質與復古車線,側邊學院風邊條與 FILA 精緻電繡 LOGO 呼應 90 年代風潮,除準備文青白、潮流黑、復古黃、青春綠等經典四色,更有台灣獨家限量隱藏版的丹寧藍,無論上學搭配九分直筒卡其褲或出遊率性丹寧風都相當適合,FILA COMO MULE 在韓國發售即造成一股炫風,五色齊發進軍台灣,潮男潮女怎能不來一雙?

FILA COMO MULE 將於 9/21(六)全台陸續上市,開學佛心價NT$1,200元(訂價NT$1,580元)。

Image via FILA

Source/FI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