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新曲爆怒 diss「玩咖女生」!火爆寫下「沒有我在,你像個乞丐。騙了多少男人和閨蜜去比賽」!

雖然《中國新說唱 2019》已在日前圓滿落幕,但當觀眾們比較起一連三季的嘻哈選秀節目時,仍不免提起在 17 年那個澈底爆紅的男人 ─「PG ONE」。PG ONE 在《中國有嘻哈》之時,憑藉著「紅花會」廠牌大將的名義、攜手當時的成員 BrAnTB小白 一同闖蕩舞台,並不斷締造佳績。PG ONE 不僅饒舌實力精湛,在節目中製造話題的能力也不容小覷,包括在初期「60 秒環節」上以 “原來冠軍被我內定” 聲名大噪、爾後甚至的〈H.M.E〉更重磅地在節目上對眾多 rappers 開砲,用一人之姿的力量獨抗群雄,而這種膽識、絕對也令不少觀眾至今仍對 PG ONE 這名 rapper 印象深刻。

儘管到了現在,PG ONE 經歷了一段大起大落、且動盪不停的風風雨雨,甚至連曾經所屬的「紅花會」廠牌也不復存在,但貌似這位 rapper 仍不放棄他所堅持的饒舌夢,持續在 hip-hop 江湖上打拼,並在今年 6/10 號時,正式宣布將於九月展開名為「Hello World」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陸續前進香港、多倫多和雪梨等城市熱力開唱。而在稍早,他也正式公開〈SAY GOODBYE〉的音源,以輕快的旋律唱出感情世界的掙扎。

不同於 PG ONE 過去的快嘴和 flow 特色,此番的〈SAY GOODBYE〉更展現他難得一見的旋律唱功,並搭配上輕快的 beat、著實讓人聽的不免手舞足蹈。但當仔細端倪歌詞,PG ONE 卻是火爆講述被女生背叛後的心境,直白寫下「別以為我還在你 Trap 裡徘徊。沒有我在,你像個乞丐,騙了多少男人和閨蜜去比賽」的文字,痛批女人糟蹋自己後的感覺,而這般如此 “愉快” 的 “火爆” 情歌,十分值得大家去細心玩味。

 

source / PG ON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