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是替身攻擊!《 JOJO 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與 SEIKO 推出共 8 款限量聯名錶款!

近日時尚圈可說是跟動漫界關係密切,昨日才剛發布《 獵人 》與日本手錶選貨店《 TicTAC 》的聯名企劃,今日又有動漫聯名手錶消息釋出,本次要推出聯名的作品就是日本知名漫畫家荒川飛呂彥老師所畫的《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將與製錶大廠 SEIKO 合作推出共 8 款的限量聯名錶款,每款錶都非常值得收藏。

《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是 《 JOJO的奇妙冒險 》 系列作的第五部,劇情講述主角喬魯諾·喬巴拿,為了取代自己黑幫的老闆並成為新任的「黑幫之星」,與一群同伴一同奮鬥的冒險故事,身為劇情中的主角群「布加拉提小隊」(義大利牛郎組),每個錶款配色當然都完美對照動畫中的角色配色,而且 SEIKO 也在每隻錶內偷偷設計了幾個細節,像是主角喬魯諾·喬巴拿的錶款中就將劇情中非常重要的「箭」與瓢蟲徽章設計於錶盤內,網路上人稱「布姊」的布加拉提也將招牌的替身「鋼鏈手指」的拉鏈設計成手錶的外框花紋,而將錶面內的秒數時刻換成精準的數字,而且在外框上印上播放鍵圖案的,明顯就是擁有播放時間能力的替身「憂鬱藍調」的阿帕基,操控手槍的米斯達不但將錶盤內的時間設計成 6 顆彈孔,錶外框也依照替身能力「性感手槍」的能力,印上No.1 到 No.7 ,有趣的是原作中米斯達認為「4」是會帶來厄運的數字,所以這次的聯名設計就完全跳過 4 這個數字,除了對原作的考究外也充分展現 SEIKO 設計上的巧思。

 

 

 

此次聯名的錶款除了布加拉提小隊的六名成員外,另外兩款手錶的設計原型分別就是本作黑幫的掌控者,同時也是黑幫的老大 -「老闆」迪亞布羅以及他的女兒特莉休,特莉休的設計錶款也將法畫中充滿「加減乘除」的數學符號印在了錶盤與外框上,除了對原作的致敬外也帶有一種濃濃龐克風格,「老闆」的設計也與特莉休有幾分相像,但錶內還多了替身「緋紅之王」的眼睛以及代表雙重人格的黑白設計外框,兩款手錶的風格都非常前衛。

此次八款聯名手錶,售價為 47,000 日圓(不含稅),且都是各限量 1000 支的限量款式,目前預計將於 2019 年 11 月 22 日開始販售,日本的 SEIKO 實體店面及網路商店都可以購買的到,各位喜愛的 JOJO 粉絲們備好你的替身能力 (萬能鈔票),一起迎接這波超強的聯名系列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