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 ONE PIECE》20 週年限定聯名「魯夫 Running Man」公仔好陽光呀!

今年是《航海王 ONE PIECE》動畫開播 20 週年,暑假開始就陸續有「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最新劇場版動畫電影《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上映,以及 UNIQLO、SKECHERSPUMA 等品牌聯名系列,為這個最具人氣的日本經典動漫慶賀。近日日本 HKDS TOY 與美國服飾品牌 GRAMICCI,也攜手打造了一款《航海王 ONE PIECE》三方聯名「魯夫Running Man」公仔,活力十足的奔跑姿勢果然吸引了不少海賊迷目光。

身穿 GRAMICCI Logo T 、短褲頭戴草帽的魯夫,做出與 GRAMICCI 的奔跑人形商標相同動作成為最大亮點,全長 20 公分,預計在今年 12 月下旬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 HKDS TO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