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代言產品難道就是沒有態度?E.so 親上火線解釋「你就活這一輩子,幹嘛要用饒舌歌手這四個字、把你壓得喘不過氣」?

嘻哈樂種越趨於主流市場、絕對是個勢在必行的潮流。不論是 Drake、Cardi B 或者 The Weeknd 等歌手,當一出新作就坐擁 BillBorad 寶座,或者 2017 年 Hip-Hop/R&B  擊敗 Rock、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音樂等事項,都能發現嘻哈音樂在現在不容小覷的影響力。然而這現象不只在美國,在台灣、這股嘻哈勢力同樣也逐漸發酵,包括越來越多嘻哈音樂人受到大眾矚目,另外當然就是 Leo王 獲得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事蹟,由此證明主流市場對嘻哈樂種的重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當音樂人躍上主流市場,隨之而來的商演、代言想當然爾與日俱增。在近期,隸屬火熱饒團 MJ116 的 E.so 就代言起了男性沐浴產品,引發不少話題。儘管 MJ116 同樣為許多產品站台,像是他們與 張惠妹 共同為《完美世界M》合唱遊戲主題曲,但當 E.so 於七月曝光沐浴用品的宣傳照時,依舊造成議論,畢竟許多人認為 Rapper 應該就要保有態度、以及反動社會的性格,認為 E.so 這麼帥的拍攝、代言沐浴產品,是否比起 rapper、反倒更像一位主流音樂圈的創作歌手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面對上這般問題,稍早廠牌「本色」也曝光了段影片、訪問 E.so 本人對此事件的看法。在其中,雖然 E.so 有強調「代言沐浴產品」的確會讓自己有些不自在,原因是因為自己還是有些害羞,假如要以很「帥哥」的形象去拍攝、做動作可能感覺稍微彆扭,但 E.so 仍然表示想去嘗試,而原因正是想挑戰更全面的自己,並講到「早期的時候,我們把自己的規格放很小。我是饒舌歌手、我是嘻哈,然後你認為你一輩子就是要這個樣子。可是當你越走越遠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它已經不是在一個框架裡面了」「人是會想學的,因為對我來講,我看到了很多新的東西,我也想要作這個、我也想嘗試這個,只要是音樂的東西我都會喜歡」藉此表示自己身為一名 “藝人”,只是想多方面的去嘗試新挑戰,甚至也直言「你就活這一輩子,你幹嘛要用饒舌歌手這四個字、把你壓得喘不過氣?

其實儘管要「保有態度」,但只要是從是藝人的行業,保持外在一定程度的容貌也是必然。如同 SAINt JHN、Lil Uzi Vert 皆在近期的訪談中揭露自己的保養秘方,也說到保養品是他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時,看似 E.so 這樣代言「男性沐浴用品」也相當合適,甚至可以說他也很適合來繼續代言這類的產品,展現饒舌歌手對外在的重視。

 

source / 本色 , 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