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5 年老店熄燈!Supreme 位於紐約 Lafayette  的第一間店正式宣布關閉,驚人租金讓網友直接跪了…

位於紐約 Lafayette 的滑板品牌 Supreme 自 1994 年發跡以來,便吸引絡繹不絕的人爭相前往朝聖,經過 25 年的發展,如今已是席捲全球的知名品牌。不過在今年二月便有消息指出紐約首間 Lafayette 店舖將進行翻修,期間將會把店舖暫時遷往新址 190 Bowery。然而稍早網路上卻瘋傳店外早已貼滿「出租」標籤,讓許多人為之震驚!

Supreme 指出,在經過 25 年之後,位於紐約 Lafayette St. 的第一間 Supreme 門店將正式關閉,而位於曼哈頓 190 Bowery 的「臨時」店舖則轉為 Supreme 全新的主要旗艦店鋪。許多紛絲得知消息後,都表示遺憾,畢竟陪伴大家走過青春歲月的老字號店面竟走入歷史,讓人十分不捨!目前,已經有許多販售 Supreme 商品的生意人看準商機,開始詢問原址店面的價格,而據悉租金可能為每月 $70,000 美元,相當於兩百萬台幣,價格相當驚人。雖說孕育出街牌龍頭 Supreme 的舊址已經不在了,不過新店鋪的大型空間還是值得大家前往購買。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