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可愛的 RYAN 跑出無限樂趣!KAKAO FRIENDS X NIKE JOYRIDE 聯名限量上市啦!

先前 Nike 推出旗下跑步系列全新鞋款 ” Joyride “ 主打讓各種跑者皆能享受跑步的樂趣,在發售後也迅速成為熱門鞋款之一。而 Nike 也接著找到了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 KAKAO FRIENDS 裡可愛的獅子 Ryan 來穿上 Joyride 一同體驗迎風樂趣以外,也一起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商品啦!

image via @kakaofriends_official

以 Ryan 和 Joyride 兩者作為主題所打造的一系列商品包含穿著慢跑裝和 Joyride 的 Ryan 玩偶、Ryan 和 Apeach 桃子吊飾、手機殼、造型 AirPods 殼、水壺、T 恤。不只在玩偶上加入了 Nike 的慢跑服飾更完整的還原了 Joyride 鞋款的細節,搭配上 Ryan 可愛的身影,卡哇伊滿分也讓人想買一雙真正的 Joyride 來體驗看看啦!喜歡的讀者們還不來跟 Ryan 一起動ㄘ動!

images via @kakaofriends_official

KAKAO FRIENDS x Nike Joyride 已於 8 月 30 日上市第一波商品,第二波商品將於 9 月 23 日發售,喜歡的讀者們也不彷到 KAKAO FRIENDS 的官方 IG 查看價格並於官網購買喔!

Source / @kakaofriends_officia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