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可拆的 NIKE 勾勾!饒舌天團 MIGOS 二哥 OFFSET 打造一雙專屬的「草皮綠 AIR FORCE 1」 !

說到獨特鞋款,幾乎每個人都想擁有,而且走道路上不想撞鞋,那最直接的方法就屬訂製,打造一雙別人沒有,唯獨專屬自己的鞋。近期,美國知名饒舌天團 Migos 成員 Offset 就請訂製師 Sam van IJzendoorn 為他做出一雙與眾不同的 Air Force 1 特別版,其花色真的是綠到不行,這雙最酷的地方除了有 Jordan爆裂紋、草皮質感、皮革三種不同材質、花樣可以拆卸的 Swoosh 勾勾魔鬼氈外,鞋身使用了如同草皮的特製材質覆蓋在上頭形成草綠色澤鞋款,展現十足的 Offset 個人特色,有一雙能如此代表自己的鞋款,真叫人好羨慕啊!對於有興趣訂製的朋友不妨到訂製師 Sam van IJzendoorn 個人專頁 觀看相關作品。

Source / Sam van IJzendoorn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