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英雄也要過冬啊!漫威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角色毛衣,腦粉們還不手刀買起來?

今年的氣溫降得特別快,你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買冬裝了呢?非常剛好的,漫威也在最近推出了一系列「聖誕節醜毛衣」的設計。還記得去年聖誕節「死侍」萊恩雷諾斯被兩位壞朋友,休傑克曼還有傑克葛倫霍惡搞,說好要開醜毛衣派對,卻只有自己被整的經典照片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se fucking assholes said it was a sweater party. 🎄

Ryan Reynolds(@vancityreynold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回漫威一共推出了 10 種設計,除了固定版底的復仇者們之外,還有未來可能會加入的漫威宇宙的隱藏成員「死侍款」,甚至連未來無緣加入的「猛毒」也有了設計款。

image via merchoid

說實話,小編偷偷覺得鋼鐵人這件實在是非常帥氣啊!

image via merchoid

image via merchoid

黑色果然超百搭,黑豹款看久了其實也還不差啦!

image via merchoid

一件售價是 $54.99 美金,雖然販售的網站 merchoid 並沒有運送到台灣的服務,不過離聖誕節還有三個月,可以再等等其他運送範圍包括台灣的電商網站未來是否有機會開賣喔~

 

source:merchoi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