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愛的沙色這不就來了嗎? ADIDAS YEEZY 500 全新配色「STONE」即將主宰起秋街頭!

在早先肯爺 Kanye West 正式成為最會賺錢的 Rapper 後,Yeezy 帝國當然不會停止搶錢囉!在多雙 Yeezy 350 v2 於近期發售後,遲遲未有新作的 Yeezy 500 終於發佈了全新的配色 ” Stone ” 來參戰秋季最佳街頭鞋款!以米色為主的 Yeezy 500 ” Stone ” 在麂皮、鞋面、中底均使用深淺不一的色調並在鞋身側面取消了原始的網眼配置,使色彩更為飽滿,最後在外底使用的淺棕 Gum 橡膠大底,整體看上去頗似 ” Blush ” 配色。簡單和諧的色調使用讓此雙鞋款勢必問鼎秋冬最佳的腳上鞋履。

adidas Yeezy 500 ” Stone ” 預計將於 11 月推出,建議售價為美金 $200 元,秋季想穿最對味的 Yeezy 的讀者們也別忘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喔!

 

Source / @yeezymafia@kickwhoshowSneakerbardetroi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