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拯救大自然不遺餘力!TIMBERLAND  Nature Needs Heroes 永續特展,號召你我成為大自然的英雄!

TIMBERLAND 於華山舉辦 2019 秋冬新品發表會及升級再造工作坊,整場活動規劃以 Nature Needs Heroes 為主軸,主打提倡品牌精神:綠色美好未來,相信透過每個人的一小步,將為地球帶來顯著的影響。展場透過互動牆呈現 Timberland 永續設計及環保精神的具體成果;現場更展示全新秋冬永續時尚系列新品,以及最受矚目的 Timberland x RÆBURN 聯名系列,持續穩定增加使用回收、有機及再生材料,並承諾至 2025 年止,將於全球種植 5000 萬棵樹,希望能為改善全球氣候變遷及快速的土地沙漠化現象盡一份心力,希望對全球環境產生正面影響。

最受歡迎的升級再造工作坊區域,讓大眾可以運用由二手衣物升級再造的手作托特包,體驗客製化的繡布貼熨燙 DIY;從外而內的展場佈置均採用可回收的材質進行設計,超吸睛的巨型兔子和松鼠,則是由 Timberland 全球創意總監利用回收聚酯纖維布料打造。Nature Needs Heroes 聚焦在喚醒每個人對於環保意識的重視,透過每天隨手的舉動慢慢改變身邊的環境,小至社區、大至整個地球,一起讓整個世界變得更好。

著名英國設計鬼才 Christopher Raeburn 自2018年底加入 Timberland 擔任全球創意總監起,即主導 Timberland 領先業界的永續時尚系列。本次活動最令人注目的產品發表即為 Timberland x RÆBURN 聯名系列,此系列延續其 2009 創立的同名品牌中REMADE 之設計哲學,推出不同種類的單品,包括服裝、配件及鞋款,它們均由可回收及有機材料製成。此系列採用紅色、灰色、黑色和橄欖色作為主色調,並以幾何色塊均衡地呈現於作品中。此聯名系列將於 2019 年 10 月 20 日與亞洲同步上市。

本次秉持「讓都會戶外活動更加舒適自信」為出發點,再度突破傳統推出二款最新單品: 極致冬靴、極致冬季外套。極致冬靴採用來自長期落實環境永續實踐的 LWG (Leather Working Group)所認證的高規格防水皮革。靴底採用 TimberGrip™ 大底技術,以生質基質橡膠成份製成,不僅具有出色的耐久性,其特製紋路更可提供最佳抓地力,即便是在濕滑路面也能平穩行走;另外搭配PrimaLoft® 保暖材質內層、抗疲乏鞋墊及EVA輕量中底,全面提升行走的舒適體驗。極致冬季外套則讓您在寒冷氣候中完美登場,採用最新的 DryVent™ 科技,其超透氣及高防水特性,是冬季中保持乾爽舒適的最佳選擇。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及Thermore®智慧保溫棉內裡,搭配伸縮羅紋織法布料,提供溫暖的同時也確保活動舒適;更因應秋冬變化時節,強打百變層次穿搭系列,提供三合一全方位的保暖穿搭解決方案,外層及內裡皆可獨立穿著,保護不受雨水與低溫,讓冬季保暖有型。

全新女裝以秋冬輕旅行為主軸,推出 Travel Light 系列,打造多款既舒適又輕便的衣著,包含可摺疊收納設計的 DryVent™ 防潑水科技外套、Dri-Release® 速乾抗濕多層次穿搭風格單品,搭配延展性高的超彈性布料,整體色調更以玫瑰粉和淡色基底搭配出說走就走的輕盈時尚。而 Modern Outdoor 都會戶外系列,不僅讓喜愛機能性的女性擁有針織短裙的穿搭選項,更著墨於換季時節必備的外著款式,提出經典百搭方案,包含保暖系長版羽絨外套、帥氣風的三合一軍裝派克外套、中性款飛行夾克,及超甜美的防水連帽斗篷,實穿的機能讓女性既能享受當下,又能優雅展現時尚風采。

一進入 Nature Needs Heroes 活動現場,隨處可見的展場佈置均採用可回收的材質進行設計,現場超吸睛的巨型兔子和松鼠,則是由 Timberland 全球創意總監利用回收聚酯纖維布料打造。而入口後看到的互動牆,伸手觸碰即出現動畫特效,展現了 Timberland致力於採用了更多的回收材質、服裝採用永續採購棉花以及更嚴謹的製程,希望在產品面做到對環境更友善的標準。

展場內更打造了升級再造工作坊,來自寺日工作室設計師張凱琳的巧手,將二手牛仔衣褲經過拆解、分類、清整後,重新升級再造縫製而成,因此每個托特包都是獨一無二,參與者可以將帶有各式風格與情境的繡布貼與字母,運用創意加在托特包上,打造專屬自我的獨特包款。9/21、22週末二天將有現場精彩Live樂團的表演,以及各式體驗活動與講座開放報名,包含手沖咖啡講座、威士忌品酒會、循環經濟/永續發展講座等。此外,只要在活動現場拍照並上傳Instagram個人貼文並#NatureNeedsHeroes,就有機會抽中Timberland商品抵用券NT$10,000元。

Timberland希望透過這趟綠色旅程帶給參加者正面影響,號召所有人成為地球的英雄,透過更了解我們身處環境的現況,激勵每一個人從自身環保意識的崛起,進而起身行動,讓週遭一點一滴變得更好。

TIMBERLAND  Nature Needs Heroes 永續特展

  • 時間:9/21(六)-9/22(日) 11:00-21:00
  •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A館 1F-1

Source/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