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 OG 配色真的沒有抗體!極具經典的 Air Jordan 12 “Game Royal” 將迎來全尺寸販售!

說到 Air Jordan 的經典配色你腦海裡浮現的是什麼?我想大家的答案應該都不盡相同,且每一代都擁有最經典的 OG 配色,例如一代的芝加哥或者是六代的黑紅大魔王等等。而今次 Jordan 12 代再次迎來一個經典的 Game Royal 皇家藍配色鞋款,漆黑的亮面皮革,配上經典的深藍大底,鞋頭前方內外側的麂皮所帶來的質感真的非同小可。而這個鞋款不僅配色經典外,這次還推出了全尺寸販售,不論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享受到這雙鞋所帶來的奢華氣息。此雙鞋款在 9 月 21 日已於國外指定經銷商販售,由童鞋至成人鞋款定價為 60-190 美元,台灣部分還未有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