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和穿搭的極致!Nike Air Force 1 x Gore-Tex “THE 10TH” 將限量發售!

近來提到機能性科技,Gore-Tex 防水面料或者是 Cordura 抗撕裂面料絕對是合作產品的相關首選。而商品能夠加上這類科技絕對都是搶手大賣。今次 Nike 拿出經典的高筒 Air Force 1 和超強防水科技 Gore-Tex 聯名迎來 “THE 10TH”。透明中底及透明 Nike Swoosh Logo 配上斜側後方大大的 Gore-Tex 字樣,在鞋款細節亦用上拉鍊及束口等機能性配件,使整體鞋款更加豐富極具穿搭性。且鞋底部分更增深紋路,使其耐磨性及防滑性都更傾向是一雙戶外鞋款。此雙鞋更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黑鞋部分則是整雙皮革並無透明果凍底配置。此雙鞋款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訂價 18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