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再因為穿搭想破頭?FACEBOOK 將開發全新 A.I. 來當你的 OOTD 貼身顧問!

3C 時代來臨至今,人類不斷的挑戰自己認知的極限以尋求科技上有更大的突破。而作為全球最多人使用得社交軟體,Facebook 也從未停止造福更多的用戶。而在統一你的社群網路之後,臉書也將推出全新的人工智慧來進軍服飾穿搭界啦!

image via Vox

名為 「 Fashion +++ 」的全新人工智慧目標將以全新的演算法為使用者提供更多服飾和穿著搭配上的建議,為訓練此 A.I. 的反應及意見回饋 Facebook 研發團隊將數千筆被認定為 「 時尚好看 」的模板,並以此辨別使用者的服飾選擇和穿著上得以改善和增添的方面,甚至訓練到能提供 「 紮衣服 」或 「 捲袖子 」等細節的意見。臉書更強調將加強實用性並將重點放在給予使用者 「 建議 」而非全新的一套服飾。

研發團隊更透露近期的結果,表示 「 Fashion +++ 」提供的意見下所呈現的結果已能得到多數同意,更表示研發此 A.I. 的用意是為了要挑戰人類在主觀且難以衡量的服飾領域中能藉此得到更加精準的意見與突破人類認知的界線。究竟這款人工智慧會為人類世界帶來多麼巨大的影響呢?相信是非常直得期待的,也請各位讀者儲蓄鎖定 COOL 的日後報導。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