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生之年終於盼到這兩人合作啦!A$AP ROCKY X GOLF WANG 全新聯名計畫重磅誕生!

A$AP ROCKY Tyler, The Creator 如今在嘻哈圈的地位與知名度可說是無人能撼動,除了為整個嘻哈產業帶來多少精彩單曲以外,兩人的好交情也是眾所皆知的。而在近期分別前後發表各自全新單曲 < Babushka Boi > 和最新 MV < A Boy Is A Gun > 的 Pretty Flacko 和造物主泰勒的服飾品牌 GOLF WANG 竟然將聯手推出劃時代的全新聯名企劃!

image via the fader

由爆料網站 @ovrnundrshp 最新 Po 文中可得知兩大巨星的聯名企劃將名為 「WANG$AP」,從主視覺中可以看到充滿著 Rocky 和 Tyler 倆人的人像和合影,更有 《 Testing 》的 Logo 和 GOLF WANG 的蜜蜂圖案搭配中間大大的 「 WANG$AP 」字樣。
雖然尚未確定此次計畫為音樂或是服飾上的合作,但者兩大嘻哈藝術至尊的合體怎能不令人期待呢?後續的報導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NG$AP COMING SOON 🔜

Ovrnundr(@ovrnundrsh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ovrnundrshp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