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1 實拍照一片綠油油?廣角悲劇?網:果然是「夜幕綠」!

上週五(9/20)備受注目的 iPhone 11 系列正式開賣,各位信仰堅定的「果粉」也更換新機了嗎?生 (口) 性 (袋) 節 (空) 儉 (空) 的筆者只能在社群媒體、PTT 上看別人爽爽開箱曬新機,但卻在爬文時意外發現好幾位網友分享自身拿到「機王」的悲慘情況,包括手機容易發熱、收訊不好,甚至是今年強打的「廣角」、「夜拍」等功能,都有網友反應:「好像廣角不管怎(麼)照都糊糊der~」、「不只超廣角,長焦也不行」、「我要幫超廣角寫個慘字」,甚至還有出現畫面 2/3 都是綠色線條的情況,讓人傻眼。

網友表示使用 iPhone 11 廣角拍照很糊,而且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圖/翻攝自PTT)


▲也有人表示使用 iPhone 11 夜拍,照片上卻出現一點一點的光斑。(圖/翻攝自PTT)

▲最慘的是這位的「機王」,整張照片被綠色線條擋掉 2/3。(圖/翻攝自PTT)

 

看到這些災情立刻引發許多討論,有網友表示:「看完真的消火!」、「「iPhone一隻(支)這麼貴,應該是給我們最好、最頂級的品質才對呀?不4(是)嗎?怎麼感覺有點慘R(阿)!」,但也有果粉認為:「感覺是軟體問題」、「等明年的新機再觀察看看有沒有改善這個問題」。

Source / 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