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實測 │ 多元場合的收音體驗!圓剛AverMedia「AM133 指向麥克風」實踐「一機多用」的絕佳效能!

近年 Youtube 平台日益變為普羅大眾每日汲取新聞、娛樂甚至知識的來源,這也不得不歸功於如雨後春筍般的影音工作者加入其中,為 Youtube 平台創作多元內容的影音產物。而這一批批被稱作 “Youtuber” 的影音創作者,不但透過自己努力經營的聲勢、成為新一代的 KOL 外,同樣也有著不少人 “全職” 做起 Youtuber,著實可見到其背後所架構起的龐大生態鏈。其實 Youtuber 的經營看似困難,甚至不少人對於 “作影片” 有著先入為主的障礙,但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也有著不斷簡化的配備釋出,讓大眾拍起影片來更得心應手,如同由台灣遊戲影音直播領導品牌 圓剛AverMedia 所推出的產品「AM133 外接式收音麥克風」,就輕鬆地解決許多影音製作人的收音問題。

儘管市面上這樣的指向型麥克風非常多見,但價錢繁瑣、也間接導致消費者很難去辨別選擇 CP 值高且能多方面使用的產品。而由 圓剛AverMedia 所推出的指向型麥克風 AM133 經編輯一測試,便發現其便利的多功能。除了能在單眼相機上做收音功能外,包括 AM133 還能連接手機和電腦等載具,無論是要用 AM133 做影片錄製、甚至是直播收音或者實況對話等,AM133 皆能一機搞定多種場合,而以影音直播聞名的 圓剛AverMedia 當然也對指向型 mic 的功能毫不馬虎,收音靈敏度在  -37 ± 3 dB 的範圍內能有效地錄製音源,著實是為收音問題而煩惱的消費者一大福音!

除了能在多元場合使用 AM133 外,它輕巧的外型甚至只有 80g 的重量,這樣除了減輕攝影者在錄製時所造成的重量不勢外,也利於使用者方便攜帶至各式各樣的場合,圓剛AverMedia 同樣提供了對應的器材如「金屬立座」、「防風罩」和「固定支架」等,貼心地提供 AM133 在不同場合的對應配備,讓消費者體驗到「一機多用」的便利性!且 AM133 的另一大特點便是「無電池」、隨插隨用的設計,而這般的便利與實用、可謂提供了想嘗試影音拍攝的創作者們絕佳的收音器材。

筆者身為影音內容的創作者,對於 AM133 所成效的收音成效相當滿意。儘管市面上不乏 RODE、BOYA 等 MIC 大廠,但光是重量、適合多元應用的差異,就很值得讓 AM133 成為日常生活拍攝所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且「不需電池」的特性、更是解決了多數人可能在拍攝時會遇到電池沒電等嚴峻問題,而 AM133 這樣卓越的功能,編輯認為肯定讓不少人愛不釋手!更多關於 AM133 的詳情,請見 圓剛AverMedia 官網了解。(click)

 

source / 圓剛Aver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