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al Young OG!黃金年代失蹤人口 Jnco 荊軻新曲《Young OG》宣告這把磨十年的劍依然鋒利無比!

蛋堡、荊軻以及滿人,相信只要是嘻哈的愛好者對於這三位人士絕對不會陌生,當年三人以「黃金年代」合輯在相對於現在還沒有那麼百花齊放的嘻哈圈所帶來的旋風絕對屬於台灣嘻哈圈的一段佳話!然而好景不常,三個人各自繁忙也因為不是大家都在台灣,也讓「黃金年代」漸漸只能成為粉絲心目中的美好回憶!

而相信大家也有印象,今年三人無預警的合體作品《Fish Ball》直接讓許多資深嘻哈仔們都爆了,許多潛水許久的老歌迷全部都默默出現,紛紛感慨自己從年輕時候聽著黃金年代的十年到現在也過了超過十年,沒想到可以再次看到黃金年代的合體!畢竟除了蛋堡以外,荊軻以及滿人都被粉絲稱為嘻哈圈失蹤人口,這樣的合作加上再次更上一層樓的技術更讓粉絲眼睛再次一亮!

 

而荊軻的動作並沒有中斷,除了《Fish Ball》以外,與林金毛在清交梅竹交鋒時推出的《Still reppin NCTU 之 交大MC只會烤香腸!?》都讓粉絲認為今年的他絕對不是曇花一現;果不其然在上周末,荊軻即帶來新單曲《Young OG》,首先這個歌名確實也是這些年來許多 OG 們不以為然的議題,自從 Kris 吳亦凡在新說唱第一次表演後就被許多兩岸 OG 詬病,再來是內容的部分, Jnco 在歌曲中的歌詞以及 Flow 的精雕細琢都讓粉絲們紛紛大讚,強悍的實力就像是在跟粉絲說著”他並沒有因為時間的久了而生疏,十年磨一劍的他要再次把劍刺進粉絲心臟就是那麼簡單”,而這也讓這個邁入快速發展的嘻哈圈更加的豐富!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