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反光熱潮過後是什麼?adidas Yeezy 350 V2 新鞋款將迎來拼接混色!

Kanye West 在 adidas YEEZY 350 上增添反光的滿天星配置後,為這雙鞋款重新帶回熱潮,近幾次的發售鞋款都讓鞋迷們再次對這雙鞋感到熱度。然而同樣的設計總是沒辦法滿足現在玩鞋們的小孩們的胃口,在反光元素後,adidas 將迎來這雙新的 YEEZY 350 v2 “Yecheil”。此雙鞋款似乎運用了最近開始火起來的 Tie Dye 渲染及混色的元素,讓鞋款顏色不像以往這麼單一。而這雙鞋運用的是類似紅色及綠色兩色下去做撞色,鞋身幾乎全部運用了 adidas 的 Primeknit 科技,讓這雙鞋散發了點中國味。此雙鞋款訂價約 220 美金預計在 12 月 15 號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